今天好累喔~~我的ㄇㄚ~~什麼天氣阿,雨下超大的說~~夭壽喔~~到了現場雨下的更大,完全不想下車~~超大的雨滴,我的天ㄚ,停雨吧~~真的很商務中心大ㄝ~~下到排水溝都快來不及排~~今天的工作就是這東東啦,跟一般的招牌不一樣,吃電池的拉~~~做完工作當然是要好好慰問一下自己,好久九份民宿沒吃這麼好的玩意拉~~~嗯~~果然又貴又吃不飽~~到了回程,天ㄚ~~什麼狀況ㄚ~~雨下的比白天更大了,快見不到路了說~~~工作時間當然是要室內裝潢摸魚一下,找乾爹去~~跟他聊聊我的心聲,最近時運不順啦,希望乾爹不要怪我那嚜久沒去看他啦,(無事不入3寶殿啦)晚上因該不會打我屁屁景觀設計吧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14emny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